選內衣是一門大學問,只要觀念正確,就可以挑出適合自己的內衣喔

接下來小編就來介紹一下內衣的相關知識

內衣有A/B/C/D/F/E幾個等級,根據胸部的大小來選擇。A杯或者AA杯大多是少女期剛開始發育輕微的隆起

像剛剛開始發酵的麵團能看的出又不明顯。初中和高中生可以選擇少女系列的文胸,或者運動內衣。

這期間的胸部彈性特別好,也在發育階段不需要特別功能性的內衣,也不可穿著帶有鋼圈的內衣。

罩杯分為:全罩杯、3/4杯、1/2杯。

每個特徵都不一樣,全罩杯的特徵是可以將整個乳房完全包裹起來,其舒適性比較高,穩定性較好,能解決胸大上下浮動的煩惱,適合豐滿的女性。

3/4杯,外形比較完美,多樣性能包裹乳房的3/4獻出迷人的乳溝,也比較聚攏。這種大中型的內衣適合所有女性,搭配也比較百搭,更適合低胸洋裝。

1/2杯,僅能包裹住胸部的1/2,是比較性感一類內衣,這種類型的內衣比較挑胸部適合胸部較小的女性。搭配露背裝和露肩的都比較好看。

三角杯,立體三角杯型。適合年輕時尚的女性,適合海邊度假風,歐美女性比較喜愛的一款,給人感覺大膽又性感。

關於BRA的幾個小知識

Q:什麼樣的內衣才是適合自己的?

A:總的來說就是舒服:不空杯、不上移、不勒肉、無副乳、不會明顯擠出肉肉分界線等。

Q:內衣多久換新?

A:一般來說,內衣大約半年就該換新了。但要是護理不當,造成肩帶經常下滑,罩杯變形、起黴斑、發黃,就應該果斷捨棄它哦~

Q:有沒有一件Hold住所有場合的內衣?

A:沒有。夏天最好選輕薄透氣的、鍛煉最好選保護性更好的專業運動款、穿禮服偶爾可以來個矽膠的、漏肩裝需要無肩帶的、經期最好穿戴大一碼的……這樣看起來,確實需要多備幾件才行。

但是Bra這種決定女性一半魅力的小心機,當然越細緻、越貼心越好。畢竟衣服可以常買,健康和美好體態一旦失去了可就難買回來啦!

尤其這一款【SiOHER 熹歐禾】優雅奢華蕾絲美背美胸衣+內褲(超值1套組)的材料非常不錯。兼具內衣的品質和舒適性。

這樣優質舒適的面料與結構之間的相互匹配我感覺有達到最好的上身效果。

果然好的材料也決定了內衣所呈現的外貌和質感,而外觀的具體設計就是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啦。

底下是我擷取官網相關圖片,各位可以看看模特兒穿的樣子

 

商品影片















 

但是有好的內衣,也要有好的胸型來襯托,我穿上內衣後大概像這樣

感覺都是硬撐起來的,其實穿久也會不舒服

後來在網路上搜尋一些相關資訊,發現有一種美胸按摩的技術,可以重新找回女性的自信,這感覺很神奇耶

所以就到網站上看了一下這類的美胸按摩相關資訊,網站上介紹的這位瑜珈老師,胸型很好看,而且穿上運動內衣後,胸部的線條很漂亮,感覺比穿調整型內衣還好看,感覺美胸按摩應該就是我要找的方式了

像我脫下內衣後,位置就走山下垂了,是不是該寫一個慘字

看了網站的一些介紹,才知道海森健康美學這個機構,就預約一天來做體驗囉

而且線上客服都很細心而且很好聊,蠻多問題都可以得到答案,說明很詳細,客服服務很不錯。

後來我就到這間海森健康美學來體驗,整個裝潢與景色都很讚

海森健康美學是一間合法且佈及北中南的機構,這一次的體驗,顧問師的專業度簡直可以給出5顆星,因為我先參與他們的999體驗方案

整個流程走下來,就是體驗一場SPA與美胸按摩的雙重結合,從一開始的諮詢,紀錄我目前的胸型,到最後體驗的服務,可以感受到溫柔的手技帶來的舒適感

原本我以為美胸按摩會像經絡按摩一樣,按到某個點就會很酸痛

但是海森的老師真的很棒,非常用心的照顧我的「走山長輩」,

一點就真的大推。而且我最怕按摩途中,老師會強迫推薦買方案,但是這一個多小時的體驗後,跟老師天南地北的聊開了,對於抗拒推銷的我來說,這才是海森服務最貼心的地方。

目前他們的999體驗方案我覺得很超值

這點比醫美診所好太多了,因為你絕對不可能跟醫生說,先幫我做一邊,我覺得滿意再用另一邊,這也實在太扯了,所以先去體驗一次,就可以從細微服務來感受海森的用心。

評分項目

體驗感受

評分

服務內容

諮詢師與老師都很親切,對於我提出的需求都會幫我設想到,尤其力道拿捏適中,大胸小胸都很適合,我自己大概去體驗3次,雖然是不同老師服務,但是手技都優秀,大推。

★★★★★

方案價位

整個套裝價格很實惠,對於不想花費數十萬醫美的女生來說,非常推薦。

★★★★★

交通便利性

我這次去的是臺中海森健康美學所開設的會館,都十分好找,對於路癡來說,是一個大福音。

★★★★

底下是他們999體驗方案的專屬客服,可以先用LINE跟他們預約體驗的時間,把時間敲定下來,就可以好好安排自己的時間了。

BAR415CEF55EFE5

作為女人來說,內衣是我們密不可分的伴侶,但是有很多女人並不會選內衣,穿【SAVVY 莎薇】輕翼花舞 魔力推推 C-E 罩杯內衣-刺繡蕾絲-透氣豐胸-U型美背AB4535C2(嫩芽綠)內衣後出現:鋼圈印記,勒痕,肩帶下滑,胸杯上移

這些問題都說明我們選錯了,選錯內衣會影響到我們的美麗和健康,今天教給大家幾招,輕鬆選擇到適合自己【SOFT LIGHT】天然乳膠襯墊(2件組)的內衣。快學起來吧!

1,胸部扁平,外溢,擴散類的胸型選內衣時要選擇集中型的內衣,也就是選擇3/4罩杯的內衣,這樣能夠更好地襯托出胸部挺拔的胸線。【CHANMODE 香茉】美背蕾絲定脂後扣內衣-熱門優惠組(三件組)

2,胸部下垂的胸型選擇內衣的時候要選擇比平時大一號的內衣,還要有鋼圈或者側面有加強功能的內衣,肩帶要寬一些,這樣能夠更好地托起下垂的胸部。

3,胸部小的胸型選擇胸罩的時候要選擇略大一點的定型類罩杯【BeenTeen 嬪婷】有氧牛奶 D罩杯學生三階內衣 少女成長軟鋼圈胸罩-BB2361P7(歡樂粉)內衣,這樣能夠更有更好的舒適感。

4,胸部豐滿的胸型選擇胸罩的時候選擇輕,薄,絲質面料的【Swear 思薇爾】Cozy beauty系列B-D罩軟鋼圈前扣式蕾絲包覆女內衣(羽紗黃)內衣,不要選擇而純棉材質的會顯得臃腫,最好不要選擇內加墊的,選擇深罩杯,3/4,4/4型的,要寬肩帶,加鋼圈的能夠更好的豐胸造型。

過年,大紅燈籠高高掛。 大燈籠,骨架是鐵的,在倉庫里面閑得起銹,這會兒“用在一時”了,糨糊用面粉打,半粥半漿,紅紙裁成一瓣一瓣的,一個燈籠要小半天才能糊好。燈籠里面接上燈泡,電線拉得長長的,直掛到院子里的高處。年三十的夜晚,家家戶戶紅燈閃爍,喜氣洋洋。 我表哥小時候帶著幫小哥們兒,曾經一夜之間,把十幾戶鄰居家的燈籠換成了尿罐,此壯舉招來了一頓暴揍和其后幾十年的津津樂道。 春聯是大年三十白天貼,無非是“瑞雪辭舊歲,紅梅迎新春”“發福生財地,堆金積玉門”之類,還有一些跟政治有關,改革、新氣象什么的。有些促狹鬼,專門寫橫批“肥豬滿圈”,趁半夜的時候一路貼過去。 小孩子有新衣服新鞋子,仍舊是棉布的,但花色已經豐富多了,買布的時候也不再需要布票;鞋子都是棉鞋,絨布面兒,膠底。三十穿上,初二就顏色曖昧了,男生的衣服里面揣鞭炮,粗心的就難免會炸蜂窩。 春節前后,通常是一年之中最冷的半個月。有些人家把年貨堆在院子里,用冰雪囤上,做飯的時候,從雪堆里刨出肉啊魚啊,變戲法兒似的。小年(臘月二十三)之后,主婦們開始一屜屜地蒸豆包、糖三角、各種餡兒的包子、饅頭,蒸好后往院子里一放,凍硬后收進大瓦缸里面,初一到十五,就拿這些東西當主食。零食也有,多是油炸的干果之類。30年前,局限于氣候和交通,新鮮蔬果不多,梨和柿子都是凍的,蘋果有時候也是凍的。凍梨、凍柿子,硬得堪比石頭,吃的時候,凍梨用大盆裝,倒進涼水,水里結著冰碴兒,梨慢慢緩軟;柿子直接放到房間里面就可以;凍梨、凍柿子,啃石頭似的凍著吃,酸和甜冷冽硬朗,直沁入肺腑中,但一般牙口兒只怕抗不住。 東北年夜飯,除了常規的雞鴨魚肉,經常出現野味:家雀、山雞、鹿肉、狍子肉等等。狍子肉味道一般,肉質粗,還有股腥臊氣;山雞連細骨帶肉一起剁碎,團成小丸子,煮湯,配上綠葉青菜,春意盎然;家雀剝了皮,用油炸八成熟,放涼,上桌前,用熱油再炸,酥香撲鼻;鹿肉最好鐵板燒,涮火鍋也可以,經常被食客混淆成牛肉,只是更嫩更滑。對了,30年前的火鍋多是鐵的或者銅的,燒木炭,鍋里面下螃蟹、蝦仁、干貝做底,豬肉選五花三層的,切得薄薄的放進去,加入酸菜絲、凍豆腐,最后下粉絲。 年夜飯的餃子餡兒說道很多,有一陣子不用白菜,意思是“一年到頭白辛苦”,后來又專用白菜,取“百財”的諧音;芹菜是“勤”,豆腐是“福”,韭菜是“長久”,講究眾多,各家各戶按需選材。酒,茅臺、五糧液、竹葉青,名貴的能見到,運氣好的能嘗到,普通人家多是東北高粱酒,純糧釀制,度數高至60度,一大口喝進胃里,不亞于一小團火,瞬間燒燃了五臟六腑;葡萄酒是通化紅梅,釅紅深沉,一不小心被甜香迷住,醉得百轉千回,醒來已是又一春。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夏日如秋,風涼雨愁。清冷的燈光下,瘦弱的乞丐蜷在路邊,手旁的棕色舊碗里幾張皺巴的紙幣,游哉悠哉。 燈光前緩緩挪來一位流浪漢,到乞丐這里停下來,扭過頭,向乞丐擲出一枚閃爍銀光的硬幣。乞丐睜開眼,上下打量前面這位流浪漢。 “你占的地方是我的,我今晚在這里休息,麻煩請你離開。”流浪漢語氣剛硬略帶委婉說到。 乞丐應到“這里不適合留宿,你去其它地方吧。”行人車水馬龍,偶爾停留下來觀摩他們。 “老兄,我剛施舍的那枚硬幣,你今晚夠吃頓飯了。” “呵…”乞丐瞇上了眼。 “看看你,身體還健朗,只要隨便找一家小店打打雜工,就可以解決溫飽,不至于風餐露宿,為什么會選擇乞討呢?” “再有,如今你博取同情的伎倆誰不清楚,沒有人再會憐憫你的。” 流浪漢又隨著補充:“也說不定乞討就是你的職業,說不定你還有自己的妻子,說不定你還有一位漂亮的女兒…” “社會的文明會淘汰你的。”流浪漢又來一句。 乞丐一言不發,表情怡然。 一輛紅藍燈光的警車突然沖出街道后面的車流,伴隨著警笛。 “不好,快跑。”乞丐躍起身子。 流浪漢緊跟著乞丐逃竄,從馬路側面,消失在燈光下。 “跟我來。” 流浪漢搖晃著身子隨著乞丐。 不一會,街道末尾一間廢棄的房門嚴重變形的屋子出現在兩人前面。 “看在你施舍的份上,今晚你就和我在這里容身吧。”乞丐道。 “你先留下,我去街邊買幾個面包。” 流浪漢把手中的帽子放在腳旁屋子里唯一的木板上,佇立在門口。 從這里看去,夜色繁華,燈如流水,霓虹閃爍。這一切都映入流浪漢眼中。 乞丐夾著兩個面包,穿過街道。 “快跟上,出現了。”路邊三位身著黑色衣物的壯漢從遠處跟蹤回來的乞丐。 “來了,快吃吧。吃完后那個木板下有一些衣物,拿出來披上就可以睡覺了。” 屋子外傳來了兩人的吞咽聲,小屋嘎吱作響。 一束刺眼白光突然照在兩人狼吞虎咽的模樣上,乞丐面帶污垢,兩人頭發蓬松,泛黃的牙齒上下咀嚼食物。 “別動,我們是警察,上個月一名年輕女性迷奇失蹤,調查顯示,上個月,有人在這里擄走一名女子,監控中,你的嫌疑最大。” 警察搖晃著刺眼燈光,對著乞丐難以分辨的面容。 乞丐站起來,摸向木板下面。燈光跟著頂在他的后腦上。乞丐拿出一件粉色裝飾的舊衣,遞給縮在墻角的流浪漢。 “你今晚這件衣服披上吧,天冷。”流浪漢雙手顫抖,捧起手中的粉紅色的刺有花朵的女式衣物,全身抖動,呼吸哽咽。 過了一些時日,在那間小屋前,陽光灑滿屋門,一只流浪狗瘦骨嶙峋,一歪一倒躺在那扇歪七扭八的門前。 又過了幾日,街上行人圍著一位流浪漢,流浪漢癲狂說到:“殺人了,快救我啊…我的女兒被歹徒殺害了。” “女兒,你藏哪了,我給你買了你最喜歡的粉色裙子,你出來啊。” “這樣身體沒啥毛病,隨便去找份工作,也不至于流浪街頭啊,非要靠著裝瘋賣傻博取憐憫…”圍觀的群眾討論著。 “我們走吧,這種人,最終會被過濾掉的”一些群眾搖著頭,嘆氣說到,轉身離開。 流浪者半笑半瘋,表情驀然。頭頂黝黑發光的禮帽,懷里抱著的粉色衣服垂出半邊。沖出人群,消失在陽光中。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momo調整型內衣該怎麼挑,這篇教你】 【Swear 思薇爾】S挺美力系列B-E罩軟鋼圈背心型蕾絲包覆塑身女內衣(耀映綠)【momo調整型內衣該怎麼買】 【京美】竹炭銀纖維無痕雕塑內衣1件+保健效能涼感褲2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69zx9t6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